產品介紹
野原廣志的清酒 純米大吟醸
廠牌:松岡醸造
產區:埼玉縣
產國:Japan
容量:72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野原廣志的清酒 純米大吟醸
★帶有“蠟筆小新”父親“野原廣志”名言的清酒!
★以“Hiroshi Nohara”限量標籤提供適合喜歡喝酒的Hiroshi的醇厚溫和的清酒。
★為我的爸爸加油,他總是為家人竭盡全力!

與數不清動漫合作過的日本酒類品牌kurand這次跟《蠟筆小新》合作,推出野原廣志純米大吟釀,感謝父親為一家的付出。
剛好《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的父親野原廣志也在去年終於繳完了32年的房貸!

【松岡醸造株式会社】
第一代清酒釀酒師松岡悅衛門出生於越後久木木郡姐崎的清酒釀造世家。悅衛門成立於1851年,為了尋找適合人們追求的清酒釀造的地點,將整個釀酒廠搬遷到了這裡。當時的小川町是秩父大漢路和八王子路交叉口的交通樞紐,也是生活必需品的聚集地。每個月都會舉辦許多集市,作為商人聚集的地方而繁榮起來。據說,當時有許多糧商,在缺乏稻米的秩父地區和盛產稻米的平原之間充當中介。當然,這裡有可以喝酒的好消費環境,月右衛門也注意到了小川町的熱鬧。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