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rnoux Lachaux Bourgogne Pinot Fin
廠牌:Arnoux Lachaux
產區:Burgundy
等級:Village/Bourgo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19
容量:750ml
評分:★Jasper Morris 90 ★WA90
含稅特惠價:$ 16,500
商品說明

Arnoux Lachaux Bourgogne Pinot Fin 2019
★被葡萄酒評論家讚譽為「小DRC」
★2021年度榮獲金藤世界最佳新星獎Golden Vines World's Best Rising Star Award

散發出玫瑰花瓣、甜漿果、印度香料、橙皮和紫羅蘭的香氣。酒體中等至濃鬱,多汁且芳香,具有充足的果味和粉狀結構的單寧。

【Arnoux Lachaux】
成立於1858年,位於最著名的Vosne Romanee村。查爾斯的祖父Robert Arnoux出生於1931年,於1957年接任酒莊,他和他的妻子Clotilde Truchetet真正建立了酒莊的雛形,引入莊園裝瓶並擴大酒莊規模。

目前酒莊現在分別由第五代和第六代的Florence和Charles經營,酒莊現在擁有約14公頃土地(四個特級園、五個一級園、五個村莊級),探用有機耕種與生物動力法(未申請認證),目前也由夫妻的兒子Charles Lachaux負責釀造,他遵循著父母理念,也深受Lalou Bize Leroy女士啟發,他的新嘗試與努力不懈將Arnoux Lachaux 的名聲推上高峰。

2018年4月,著名酒莊Leroy創辦人Lalou Bize Leroy受邀至Arnoux Lachaux品酒,給予新生代接班人Charles Lachaux極高的讚賞,使得Arnoux Lachaux的葡萄酒價格連年攀升,同年,酒莊也全面更換酒標。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