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eflaive Macon Verze Les Chenes
廠牌:Leflaive
產區:Burgundy
等級:Village/Bourgo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21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3,300
商品說明

Leflaive Macon Verze Les Chenes 2021
★白酒之王& RP世界最偉大156酒莊之一

散發出青蘋果、檸檬皮和汽油的味道。活潑而豐富且濃縮的中等重量口味以明顯的柑橘味、乾淨、乾燥和長尾韻。

【Leflaive】
Leflaive在布根地裡擁有超過四百年的歷史,在布根地Puligny-Montrachet 產出全世界最頂尖的Chardonnay 白酒,是本村內品質最好的生產者。Leflaive 坐擁多塊頂級園,例如Montrachet、Batard、Bienvenues Batard、Chevalier等最知名神級的白酒名園,為布根地白酒界的天王。

Domaine Leflaive 的釀酒理念就像名釀酒師Henri Jayer所說的「好酒源自於葡萄園,而非釀自於酒廠」,Leflaive 酒莊的成功秘訣也就在於其嚴格的品質維護。只要是 Leflaive 出品,款款都是令酒迷追捧經典佳作。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