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creaming Eagle The Flight
廠牌:Screaming Eagle
產區:Napa Valley
產國:America
年份:2019
容量:750ml
評分:★JS99
含稅特惠價:$ 36,000
商品說明

Screaming Eagle The Flight 2019
嘯鷹酒莊 飛行 精釀紅酒

★產量僅800箱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
極致花香撲鼻,帶有紫羅蘭與薰衣草芬芳,黑橄欖也點綴其中,酒體中等至飽滿,細緻且緊實的單寧貫穿了整體結構。靜置數分鐘後,一抹淡綠色調性的香氣襲來,是薄荷、綠茶與綠橄欖。混釀比例中約有三分之二是以梅洛葡萄為主。目前品飲已讓人十分驚艷,更期待2028年後再創巔峰。

【Screaming Eagle 嘯鷹酒莊】
★每年產量僅僅500箱,且大部分直接銷售給酒莊郵寄名單的直客。
★在2001年的Napa酒款拍賣會,創下全世界最貴的酒的紀錄。1992-1999年份共8瓶3公升裝以美金65萬(台幣兩千一百多萬)的價格拍賣出。

嘯鷹酒莊是納帕谷最小的酒莊之ㄧ,也是加州膜拜酒第一天王。這間酒莊的石砌小屋座落於Oakville產區的多岩山丘旁俯視著整片卡本內蘇維濃/梅洛/卡本內弗朗果園。釀造過程65%全新法國橡木桶完成,且置於一間小酒窖陳釀約2年。

2006年3月嘯鷹酒莊易主,由NBA球員經紀人Charles Banks,與丹佛金塊隊/科羅拉多雪崩隊的老闆Stanley Kroenke共同買下。新莊主聘請了天王級葡萄園管理師David Abreu整理果園,且邀請曾在鹿躍酒莊(Stag’s Leap Wine Cellars)與Staglin Family工作的釀酒師Andy Erickson加入陣容,持續生產出高品質的酒款,產量稀少,是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稀有膜拜酒。2009年Stanley Kroenke買下Charles Banks的酒莊持份,成為嘯鷹酒莊唯一的持有者。

在美國十大最貴葡萄酒品牌排行榜中,嘯鷹酒莊位列第一!因此它也被稱為「美國膜拜酒之王」。

JS:99
Extremely floral and aromatic with violets and lavender throughout. Black olives, too. It’s medium-to full-bodied with firm, very fine-grained tannins that run the length of the wine. Goes on for minutes. A greenish undertone comes out at the end with some spearmint, green tea and green olive. About two-thirds merlot. Best after 2028, but already stunning.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