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chrader Cellars RBS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廠牌:Schrader Cellars
產區:Napa Valley
產國:America
年份:2021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18,800
商品說明

【Schrader Cellars RBS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2021】
與著名施拉德酒莊之噴火龍酒款來自同一座葡萄園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貝克多佛-圖卡龍園,產自337號複製植株及該園不同區塊的葡萄。此款酒澤深紫,風韻優雅濃郁無懈可擊。有黑醋栗、藍莓、野花、紫羅蘭,白巧克力和新馬鞍皮革的殺手級香氣。以完美風範撩撥你品嚐的慾望,單寧的品質,水果的純度、平衡,及破表的和諧度。

【Schrader Cellars 施拉德酒莊】
『世界頂尖名釀溫度計』倫敦國際葡萄酒交易所Liv-ex指出『過去十年內、加州頂尖酒款逐漸成為全球交易市佔率成長幅度最大的項目、與布根地、波爾多、香檳成為四大熱門投資標的』。
並認證施拉德酒莊:目前最『火』的十大加州名酒,與Screaming Eagle、Scarecrow、Harlan Estate等名家並列。

稀缺性破表!
推出就稍縱即逝,藏家們甘願排隊數年購買的夢幻逸品。年產量極少,僅兩千箱左右,不到Opus One十分之一!同時嚴格控管銷售通路,僅開放10%給國際市場,想買到更是難上加難!

傲視群雄∙創莊以來累積37次100分的禮讚!
莊主Fred Schrader與天才釀酒師Thomas Rivers Brown打造納帕谷中奇蹟
Thomas Rivers Brown也是首位獲得Wine Spectator滿分的美國釀酒師

坐擁黃金地段『加州第一園』、更是『納帕谷中的Musigny』貝克家族的圖卡龍園Beckstoffer To kalon比鄰Opus One、Screaming Eagle、Harlan Estate出自同一產區。此區酒體剛柔並濟、擁有頂尖的複雜度及陳年潛力。貝克家族的圖卡龍園Beckstoffer To kalon出產了全加州品質最好的果實,因此只生產各家酒莊的旗艦酒款。只要出自這塊葡萄田酒款、價格絕對萬元起跳、身價絕對可以與布根地特級園Musigny平起平坐。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