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Weightstone Blanc de Blancs Brut 白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
廠牌:威石東
產國:Taiwan
年份:2020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3,600
商品說明

Weightstone Blanc de Blancs Brut 白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 2020
◆釀製2375瓶
金香葡萄的最高質地表現,威石東的經典風格

★國際IWSA金牌
★紐約NYIW金牌

酒精濃度:12%

葡萄品種:92%金香,60年荖藤,台中后里8%木杉,埔里莊園。手工挑選夜間採收。

釀製方式:基酒整串榨汁、野生酵母發酵不鏽鋼桶培養。香檳區傳統氣泡酒釀造法,24個月瓶中酒渣培養熟陳,手工轉瓶除渣裝瓶、0.8g/L dosage。

品飲筆記:水梨、鳳梨、白柚和香草,味蕾中些微生薑、核桃和礦物質地,細緻連綿至尾韻。

【Weightstone】
2018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威石東為全世界13大「最佳新創酒莊」之一! 獲選理由為:台灣雖然不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但靠著全心栽種葡萄、精緻釀酒技術以及經營酒莊的用心,釀造出讓國際市場驚豔的葡萄酒,證明高級葡萄酒釀酒技術已經不是傳統葡萄酒產區獨有的專利。

除此之外,威石東從創立至今已榮獲超過20多項國際葡萄酒大賽獎項的肯定!由此可見,威石東的實力,背後栽種葡萄、經營酒莊的用心,讓台灣這片土地種植、釀造的葡萄酒,在國際上閃閃發光!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