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ouis Latour Cuvee Heritiers Latour Chambertin Grand Cru
廠牌:Louis Latour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1990
容量:1500ml
含稅特惠價:$ 20,790
商品說明

Louis Latour Cuvee Heritiers Latour Chambertin Grand Cru 路易拉圖香貝丹拉圖繼承人 特級園紅酒 1990
葡萄品種:Pinot Noir
是一款酒體雄厚堅實,豐沛的果香中,新鮮櫻桃香氣特別出眾。濃郁的果香口感與酸度完全平衡。隨著時間的變化,酒質更佳成熟迷人,具有10-15年的陳年潛力。

【Maison Louis Latour 路易拉圖酒莊】
為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
自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一直堅守傳統和品質,但也勇於革新和創造,以其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聞名世界。
位於Chambertin特級葡萄園的正中心,這小塊特級葡萄園是Latour家族從19世紀末就開始擁有的。濃郁的果香、土壤的精華和優雅成熟的黑皮諾葡萄,酒莊採用傳統的開放酒槽釀造方式,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12個月。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