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ou Dumont Echezeaux Grand Cru
廠牌:Lou Dumont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10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8,920
商品說明

Lou Dumont Echezeaux Grand Cru 露蒂夢酒莊 艾雪索特級園紅酒2010
★布根地世紀年份

葡萄品種:Pinot Noir
散發著玫瑰、新鮮櫻桃與香料的香味,陳年後帶有些許泥土和皮革的味道,酒體醇厚,單寧厚重。是一款極具陳年潛力的酒款。


【La Masion Lou Dumont 露蒂夢酒莊】
★酒神Henri Jayer 親自分享指導並傳達出對大自然的尊敬
★日本知名葡萄酒漫畫「神の雫」大力推崇,各大酒友追捧
★連年獲得Decanter與法國指導手冊Hachette好評

以「天‧地‧人」三個漢字獨特酒標圖詮釋釀造精神:「釀造家的本位在於對大自然的真摯與尊敬」
位於法國布根地夜丘產區的Gevrey-Chambertin產酒村,是該產酒村內一座釀造布根地傳統風格葡萄酒的新興精品酒莊。

莊主仲田晃司Nakada Koji先生曾是一名日本的侍酒師,釀造葡萄酒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充分發揮大和民族特有的精工細活與吹毛求疵精神,把對於葡萄酒的熱情投注在百分百手工製作的堅持上。從嚴格選購不同風土條件的葡萄、培養熟成所需橡木桶種類及其烘培度,進而尋求不同產地葡萄酒最理想的桶中培養方式,最後階段的過濾、裝瓶工作也完全採用手工一瓶瓶進行;全程一絲不苟,臻於完美。在這個大財團酒商、新世界葡萄酒與量販酒充斥的市場環境裡,仲田為布根地葡萄酒注入了新血,寫下了不凡的新篇章。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