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十四代 龍泉 白雲去來 七垂二十貫 斗瓶囲い 大極上諸白 純米大吟釀 生詰
廠牌:高木酒造
產區:山形縣
產國:Japan
容量:72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十四代 龍泉 白雲去來 七垂二十貫 斗瓶囲い 大極上諸白 純米大吟釀 生詰】

酒造名稱:高木酒造
產品級別:純米大吟釀
原料米:兵庫縣特A地區產山田錦
精米步合:35%
酒精濃度:15%

高木酒造創業400週年紀念酒款!被喻為「清酒之王」、全國排名第一清酒銘柄「十四代」!珍貴度堪比頂級款-「龍泉」!以具標誌性的「七垂二十貫」手法釀造!

將酒置於冰溫之下慢慢熟成,酒體更圓潤之餘,層次感亦更豐富分明!令人陶醉的華麗香氣四溢,口感柔滑如絲,餘韻細緻悠長!除了單飲,亦適合配搭海鮮、刺身、或壽司等一同享用!

【高木酒造-十四代】
★日本清酒之王
釀造「十四代」的高木酒造創立於1615年,有超過400年歷史,是山形縣最古老的酒造。因其絕不量產,釀造高質素,所以「十四代」長期佔據全國清酒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亦被譽為是「清酒之王」。

十四代系列是由第十四代傳人高木辰五郎所研製開發出來,有別於一般清酒的辛辣口感,以其獨有的果香和清爽口感的大吟釀清酒脫穎而出!除山田錦外,還自行開發了龍落之子、酒未來、羽州譽等多種獨特米種,以及自家酵母,打造出不可複製的獨特口味。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