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emma di Luna Pinot Grigio delle Venezie
廠牌:Gemma di Luna
產區:Piedmont
產國:Italy
年份:NV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1,080
商品說明

Gemma di Luna Pinot Grigio delle Venezie NV
★詢問度超高的義大利 #蒂芬妮藍 氣泡酒來囉!
★優雅曲線

來自義大利知名產區威尼托的白葡萄酒,完美呈現經典義大利灰皮諾:新鮮、輕盈、且帶清爽的特色。帶有白色水果及核果香氣跟些許柑橘味,複雜優雅的尾韻,是果香與酸度平衡的完美呈現。

【Gemma di Luna】
Gemma di Luna-「月亮寶石」,是意大利葡萄酒工藝的縮影。
義大利專為尋求創意和個性的人而創立的奢華品牌。其柔美又高貴優雅的藍綠色瓶子和標籤設計,就像是精緻的珠寶一般,在每一個軟木塞彈出的瞬間,都為任何時刻和場合都增添了氣氛,使其成為完美的禮物。

Gemma di Luna採用義大利著名葡萄酒產區Piemonte(皮埃蒙特)所種植的優質葡萄Moscato(莫斯卡托)釀製而成;皮埃蒙特位於阿爾卑斯山脈丘陵地帶,處在綿延山坡上,土地結構良好肥沃且晝夜溫差大,使葡萄能聚集更多風味物質,釀出香味濃烈持久的葡萄酒,其中以莫斯卡托為該區最具代表性的白葡萄品種。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