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runo Clair Chambolle Musigny Les Veroilles
廠牌:Bruno Clair
產區:Burgundy
等級:Village/Bourgo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18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3,900
商品說明

Bruno Clair Chambolle-Musigny Les Veroilles 2018

 

葡萄品種:Pinot Noir

呈紅寶石色,有著細緻的紅櫻桃和黑醋栗香氣,中等酒體且尾韻縈繞香料芬芳,酒質純淨細膩。

 

【Domaine Bruno Clair】

★"The Great Domaines of Burgundy"一書形容為 "The highly knowledgeable"
★林裕森老師在《酒瓶裡的風景-布根地葡萄酒》著作中提到”不僅是村內最菁英酒莊,也是金丘區重要的經典酒莊,無論葡萄園等級高低,都很值得細細品嚐。

創建於1979年坐落在金丘最北端的Marsannay村,是該產區內年輕的精品酒莊,也是金丘區重要的經典酒莊,酒莊擁有24公頃葡萄園,大多處在金丘各個精華地段中,擁有幾片位於布根地主要產區的特級以及一級葡萄園,有Marsannay、Fixin、Gevery Chambertin、Morey-St-Denis、Chambolle Musigny、Vosne Romanee、Aloxe Corton、Pernand Vergelesses、Savigny Les Beanue等,受到注視則是Bonnes Mares、Les Cazetiers、Clos St-Jacques、Les Charmes、Corton Charlemagne等。葡萄園管理至80年代,實行生物動力法來管理,堅信低產量與荖藤能帶來更豐富的風味。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