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ouis Roederer Brut Rose Millesime
廠牌:Louis Roederer
產區:Champa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16
容量:750ml
評分:★JS96 ★WS94 ★WE94
含稅特惠價:$ 4,200
商品說明

Louis Roederer Brut Rose 路易侯德爾 粉紅香檳 2016
葡萄品種:Piont Noir、Chardonnay
酒莊只有品質優異的年份才會推出年份粉紅香檳,並且是精選自家最好的葡萄園出產的原料來釀造。它呈現鮭魚紅的色澤,氣泡細緻。豐富迷人的香氣,帶有新鮮的黑醋栗、柑橘類的水果氣味,混合了些許可可、咖啡的香氣。口感上同樣帶有豐富有力的櫻桃水果以及薑餅之類的香味,持續長久而有力的餘味。它相當有力道,足以搭配如鮭魚、羊肉、小牛肉、軟質乳酪等食物。


【Louis Roederer 路易侯德爾】
★Drinks International雜誌專家評選的World’s most admired Champagne活動,Louis Roederer酒廠在2018、2020、2021年都榮獲第一名
創立於1776年,而從1833年Louis Roederer一世繼承這個事業到現在一直由同一家族所擁有。他們是少數目前還維持家族獨立經營的知名香檳廠之一,而追求極致的品質是其不變的家族傳統。在十九世紀中期路易.侯德爾已成為頂尖的世界性品牌。俄國沙皇亞力山大二世(Tsar Alexander II)指定路易.侯德爾為其御用酒商;在1876年更在沙皇的要求下,釀製出全世界第一款頂級香檳「水晶香檳(Cristal)」。

世界10大頂級香檳品牌
路易.侯德爾旗下目前擁有240公頃的葡萄園,其產量能夠提供自家釀酒所需的七成左右,這在香檳區相同規模的酒廠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此外,費心地使用長期熟成的葡萄酒做為在調整口味時使用的Liqueur wine是本廠在釀製上的一大特點,在在顯示出他們傾注心力只為追求最高品質的堅持。無論是哪個香檳專家或是專門書籍所列出的香檳龍頭品牌,路易.侯德爾一定都名列其上,是香檳鑑賞家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珍品。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