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Dugat Py Charmes Chambertin Grand Cru
廠牌:Dugat Py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17
容量:750ml
評分:★BH91-93
含稅特惠價:$ 20,600
商品說明

Dugat Py Charmes Chambertin Grand Cru 2017
★產量極低
★超級老藤
★Gevrey-Chambertin的王者
★與DRC、Leroy同時評比為頂級三星酒莊 

散發出成熟紅櫻桃、甘草和烤肉微妙香氣的富有表現力的香氣。口感上,酒體飽滿、豐富而廣闊,入口廣泛,濃鬱的果味核心完全掩蓋了其絲絨般結構單寧。

【Dugat Py】
Dugat Py酒莊是少數被法國重量級葡萄酒雜誌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評等為最頂級的三星酒莊,與DRC、Leroy、Roumier、與Rousseau齊名!其Chambertin特級園也得過Allen Meadows桶邊試飲的99最高分,款款精彩、款款皆是少見的佳釀。

酒莊的特色就是超級老藤、並且用新桶陳年的比例高,產量極低、一瓶難求!旗下酒款不論是特級園、一級園、到村莊級,在酒標上幾乎不是標上“Tres Vieilles Vignes 超級老藤“,就是”Vieilles Vignes老藤“ ,酒體非常的飽滿,複雜且多層次的多變香氣,就像充滿驚嘆的巨作,需要較長的等待,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Dugat Py酒莊擁有約10公頃的葡萄園,園內的大都是莊主嚴格選過後的老藤並且皆由精細的人工來種植與採收,發酵與釀造過程也是採低干預的方式,不採低溫浸泡直接發酵,只有少部分去梗,以呈現自然風土為目標,裝瓶前不澄清也不過濾,所有酒皆存放於1075年由修士所建造的Aumônerie拱型酒窖內陳年。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