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nne Gros Hautes Cotes de Nuits Blanc Cuvee Marine
廠牌:Anne Gros
產區:Burgundy
等級:Village/Bourgo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21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2,400
商品說明

Anne Gros Hautes Cotes de Nuits Blanc Cuvee Marine 2021

它呈現淡金色,帶有精緻的柑橘香氣,呼吸時呈現出異國情調,並伴隨輕微的碘味。口感緊張而礦物質,具有良好的持久性。推薦與小龍蝦搭配。

【Anne Gros】
Gros家族在Vosne-Romanee村釀酒超過160年的歷史,現今由Michel Gros、Gros Frere et Sœur、Anne-Francoise Gros和Anne Gros共同擁有,其中Anne Gros是評價最高、最細緻、產量稀少的知名酒莊。

Anne Gros是Francois Gros的獨生女,也就是老莊主Louis Gros的孫女。在1988年完成葡萄栽培和釀酒相關學業後,她回到了家族酒莊,與父親一起工作,逐漸接管酒莊事務。最初酒莊名稱為Anne et Francois Gros酒莊,自1990年開始進行內部裝瓶和銷售,1995年酒莊經過重組並更名為Anne Gros酒莊。

Anne Gros不僅是布根地最具代表性的女釀酒師之一,還以其精緻優美、具有獨特複雜層次和迷人香氣的釀酒風格而著稱,她的酒款兼具柔美和架構。

酒莊秉持有機農法和自然動力法的哲學來栽培和照顧葡萄園,雖然不一定追求認證,但Anne認為降低人為干預並保持葡萄園的生態平衡是對風土、人和葡萄樹的最大尊敬。在釀酒過程中,她完全去梗葡萄,並注重創新。紅酒在水泥桶中發酵,白酒在不鏽鋼桶中發酵,並且高度使用新桶,特級園酒款使用率達80%,村莊級為50%,大區級約為30%。陳年時間大約為16個月左右。

酒莊擁有約6.5公頃的葡萄園,包括Richebourg、Echezeaux和Clos de Vougeot等特級園,以及一系列精彩的一級園、村莊級和大區級酒款,每個地塊占地幾乎不超過1公頃,產量稀少珍貴。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