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oisson Vadot Anne Boisson Bourgogne Blanc
廠牌:Boisson Vadot
產區:Burgundy
等級:Village/Bourgo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19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2,000
商品說明

★布根地權威酒評家Allen Meadows:「2019年應當屬於每一位布根地收藏家的酒窖裡,錯過這個年份將是一個重大錯誤。」

Anne Boisson Bourgogne Blanc 2019

★40年老藤 ★細緻精巧風格

呈現Meursault村莊的礦物風格,帶有柑橘、檸檬皮、奶油、堅果,口感清新活力,平衡感極佳且細膩,回味悠長。

【Domaine Bernard Boisson-Vadot】
★國際知名酒評家Jancis Robinson:「 Boisson-Vadot 是Meursault地區最優秀的酒莊之一」並將其列入Meursault區與天王Coche Dury、Roulot齊名的釀酒世家。

Boisson家族在Meursault地區的釀酒歷史已超越兩個世紀,過去絕大多數的酒僅銷售給私人顧客,卓越品質讓大眾所知,近年被眾多國際酒評和資深酒迷發掘,莊主Bernard Boisson已在2016年將酒莊交棒給兒子Pierre與女兒Anne,雖是同一家酒莊,三人各自釀的酒卻會分別印上各自的名字。Anne Boisson佳釀洋溢著宜人的青檸香氣,帶一點蜜糖、堅果與打火石氣息,是Meursault村莊酒的優秀典範之一,在父親的帶領之下,繼承了優異的釀酒技術,推薦您品嘗Boisson家族酒莊精緻風味的入手好時機!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