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eter Michael Winery L'Esprit des Pavots Estate Red
廠牌:Peter Michael Winery
產區:Sonoma County
產國:America
年份:2013
容量:750ml
評分:★JS95
含稅特惠價:$ 3,990
商品說明

Peter Michael Winery L'Esprit des Pavots Estate Red 2013
彼得麥可酒莊單一園「罌粟園」紅酒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Wine Spectator雜誌百大名酒滿貫王,曾六次入選百大榜單,可謂「索諾瑪產區波爾多混釀紅酒No.1」。酒莊的旗艦酒款,也是產自位於騎士谷的主莊園。Les Pavots為罌粟花的法文,罌粟花同時是加州的州花。此酒款展現出黑可可、咖啡、黑櫻桃、些許雪茄盒、丁香、黑松露氣息。強壯但均衡的酒體,年輕時即展現內斂魅力。同時陳年潛力至少20年,隨著陳年的時間呈現出質感和複雜的香氣,絕對可以與波爾多列級酒莊平起平坐。 

【Peter Michael】
★在世界著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世界最偉大酒莊》一書中,Peter Michael並列美國最佳酒莊。
與22家頂尖加州膜拜酒莊Screaming Eagle, Harlan Estate, Sine Qua Non, Colgin Cellar 平起平坐。Robert Parker曾說,如果他自己是法國波爾多或布根地的釀酒師,面對彼得麥可爵士酒莊等加州強敵,恐怕要開始煩惱自身的競爭力了。

★Wine Spectator雜誌百大名酒常勝軍!
波爾多混釀紅酒 Au Paradis更是在2015年度拿下百大名酒N o.1。另一款波爾多混釀紅酒Les Pavots更曾六次入選百大榜單。至今Peter Michael已多達十次列入Wine Spectator雜誌百大酒款。

★加州頂尖夏多內、黑皮諾口碑擔當!
酒香不怕巷子深! 全球酒款價格網站Wine Searcher, 在加州索諾瑪產區中: Peter Michael 有三款夏多內白酒名列最受歡迎酒款前十強( Belle Cote, Ma Belle-Fille, La Carriere)。酒莊除了釀製頂尖白酒,黑皮諾紅酒品質也不惶多讓。帕克曾給予單一園Ma Danseuse 黑皮諾紅酒二次100分滿分、並盛讚:「世界上所品嘗過的最好的黑皮諾」

JS:95 
Exotic aromas of fresh herbs, flowers, truffle and strawberries. Full body, round and velvety tannins. Savory and decadent. Fabulous mouthfeel. Why wait on this? So pleasing already but will age wonderfully. A blend of 56% cabernet sauvignon, 22% cabernet franc, 21% merlot and 1% petit verdot.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