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los du Val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廠牌:Clos du Val
產區:Napa Valley
產國:America
年份:2018
容量:750ml
評分:★DC97★JS92★WS92★VN91★RP90
含稅特惠價:$ 2,800
商品說明

Clos du Val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2018

帶有藍莓和黑色櫻桃的新鮮香氣,這款經典的納帕谷赤霞珠展現出柔軟的單寧和豐富、天鵝絨般的口感。充滿活力的黑莓、李子和烤橡木的味道隨後是悠長、平滑的餘韻。

【Clos du Val】
1976年轟動全球的巴黎盲品中,將加州葡萄酒推向國際舞台的功臣之一;10年後再度與法國五大酒莊評比,更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Clos Du Val結合美國精神,法式優雅,酒款果香氣息明亮,口感細緻柔順,品質與陳年實力,有目共睹。

酒標設計選用古希臘神話中的三位女神為形象,這是天神宙斯的三個女兒,分別代表著燦爛歡笑佳餚,並以跳舞、歡唱和愉悅聞名。這是人生最大快樂的一部份,也是克羅杜維爾酒廠所想要傳達的精神:希望所有品飲酒廠佳釀的貴賓都能在歡樂的氣氛中享受好酒及美食。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