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The Prisoner Red Wine + Final Fantasy XIV 最終幻想14 十周年典藏限定版 精裝禮盒
廠牌:The Prisoner
產區:Napa Valley
產國:America
年份:2021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5,180
商品說明

The Prisoner 大膽無敵 x 最終幻想 XIV 《十周年典藏版》+ The Prisoner 大膽無敵 加州混釀紅葡萄酒 

禮盒尺寸:321mm x 105mm x 101mm

套組酒款:2021 The Prisoner 大膽無敵 加州混釀紅葡萄酒 (雙酒標款及常規版各一瓶)

葡萄品種:金粉黛、卡本內蘇維濃、小希哈、希哈、梅洛、馬爾貝克

顏色呈深石榴紅色,帶有黑莓乾、巴西莓乾以及雪松和煙草葉的微妙香氣與丁香、肉桂和肉豆蔻的甜香料相輔相成。成熟的黑櫻桃、黑莓果醬和茴香的微妙味道和熟透的單寧相得益彰,餘味柔和、生動,口感平衡。

從左至右,The Prisoner x FFXIV禮盒,正/反面,禮盒展開示意圖

FINAL FANTASY XIV最終幻想14典藏紀念版內含一瓶The Prisoner酒莊大膽無敵混釀紅葡萄酒(Red Blend),以奢華的禮盒設計呈現,禮盒上的鏈條設計將兩個品牌的藝術奧義聯繫在一起。禮盒內部繪有一張全新的光之戰士的插圖,呼應了角色作為英雄和保護者色,以及最終幻想14線上角色Venat的一句名言:“打破你的枷鎖,卸下你的負擔——讓我看看你的意志力!”

 

雙酒標設計撕開效果,The Prisoner x FFXIV 酒標

大膽無敵 加州混釀的酒標與最終幻想XIV 光之戰士的武器相呼應,同樣都有鎖鍊的元素!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以奇幻與科幻題材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RPG)作品,首部遊戲於1987年發行,當時創立者視該作為他在遊戲產業數次受挫後的最終一擊,所幸作品獲得成功並發展了大量續作。除了遊戲作品外,系列亦涵蓋電影、動畫和圖書出版等領域。「Final Fantasy」系列作品間通常是各具獨立的劇情,設定與登場角色亦不相同,但諸多作品都有系列共通的元素。遊戲常以成長中的英雄與巨大邪惡之鬥爭為中心,同時探討角色的內心掙扎和人際關係。角色名稱往往源自世界各地的歷史和神話。

 

截至2021年全系列出貨數與數位販售合計數量已逾1億6400萬份,是電子遊戲史中最暢銷的系列之一。2017年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系列作為「款數最多的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系列以革新性、視覺效果和音樂而著稱,在推展下導入了許多成為現今RPG中常見要素的設計,並推動RPG在日本境外市場的普及。

※典藏版需搭配1瓶常規版大膽無敵 加州混釀紅葡萄酒購買,此檔促銷金額已包含兩瓶酒及特製外盒。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