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ouis Roederer Cristal Brut Rose Millesime
廠牌:Louis Roederer
產區:Champagne
產國:France
年份:2013
容量:750ml
評分:★WA99
含稅特惠價:$ 29,000
商品說明

Louis Roederer Cristal Brut Rose Millesime 2013

旗艦產品水晶粉紅香檳只有在極好年份才生產,從2012年份完全開始使用有機農法種植的原料葡萄,釀造出純淨又有力道的傑作,這是水晶香檳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它使用的Pinot Noir產自Aÿ村, Chardonnay 則是產自Avize村,都是列為Grand Cru的最優異產酒村莊。它是採用傳統的「放血法(saignée method)釀製的,以低溫浸皮5到8天萃取顏色和香味;15%是在橡木桶中發酵,賦予它更豐富的香味;不經乳酸發酵;經過6年的窖藏熟成,除渣之後再陳放8個月讓酒質穩定。2013年份成品的含糖量7克/公升。

【Louis Roederer 路易侯德爾】
創立於1776年,而從1833年Louis Roederer一世繼承這個事業到現在一直由同一家族所擁有。他們是少數目前還維持家族獨立經營的知名香檳廠之一,而追求極致的品質是其不變的家族傳統。 俄國沙皇亞力山大二世(Tsar Alexander II)指定路易.侯德爾為其御用酒商;在1876年更在沙皇的要求下,釀製出全世界第一款頂級香檳水晶香檳Cristal。

世界10大頂級香檳品牌 
路易.侯德爾旗下目前擁有240公頃的葡萄園,其產量能夠提供自家釀酒所需的七成左右,這在香檳區相同規模的酒廠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此外,費心地使用長期熟成的葡萄酒做為在調整口味時使用的Liqueur wine是路易.侯德爾在釀製上的一大特點,在在顯示出他們傾注心力只為追求最高品質的堅持。無論是哪個香檳專家或是專門書籍所列出的香檳龍頭品牌,路易.侯德爾一定都名列其上,是香檳鑑賞家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珍品。

路易侯德爾水晶香檳
Louis Roederer最著名的,便是那從1876年開始,為俄國沙皇亞力山大推出的香檳,Cristal水晶香檳。僅在最優質的年份推出,以Chardonnay和Pinot Noir混釀而成,有著完美的成熟度。上市前在Louis Roederer的酒窖陳年六年的時間,除渣後還得再經過8個月。根據每年的氣候狀況Chardonnay和Pinot Noir的混釀比例會有著些微的差距,強勁多變化的特色,在每次推出都驚豔品飲者所有的感官。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