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De Pez Second
廠牌:Pez
產區:Saint Estephe
產國:France
年份:2020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1,300
商品說明

De Pez Second 2020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58 %, Merlot 38 %, Petit Verdot 4 %

【Pez】
Chateau de Pez位於波爾多的St-Estephe產區,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莊園;在十六世紀由著名的Pontac家族 (當時也是Haut Brion的主人) 開闢了它的葡萄園。它長久以來都被視為波爾多中級酒莊的領導者之一,2003年官方公布的中級酒莊名單中,它被列為最高的Cru Bourgeois Exceptionnel等級。香檳名門Louis Roederer在1995年購置本酒莊,並且不斷在各方面提升其品質,近年來其酒質已經有五級酒莊的水準。

本酒莊的面積有48公頃,包含42公頃的葡萄園,採行永續經營農法栽培葡萄,種植的品種為Cabernet Sauvignon 45%、Merlot 48%、 Cabernet Franc 4 %、Petit Verdot 3 %;平均樹年齡25歲以上。更重要的是,這個酒莊亦是由Pichon Lalande釀酒師Nicolas Glumineau擔綱釀造!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