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Thibault Liger Belair Richebourg Grand Cru
廠牌:Thibault Liger Belair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10
容量:750ml
評分:★BH93-95 ★WA93-95
含稅特惠價:$ 52,000
商品說明

Thibault Liger Belair Richebourg Grand Cru 2010
★法國葡萄酒評論《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Louis-Michel Liger-Belair是這一代年輕有為的釀酒師中的一員,他們更著重葡萄酒的細膩與優雅,而非力量。」
★La Romanee入選Wine Searcher 世界最貴50大紅酒之一。

呈紅色水果、紫羅蘭香氣伴隨橡木香料展開,口感極為優雅,單寧細膩柔和清新,餘韻悠長。

【Thibault Liger Belair】
起源於1720年,C. Marey 與 Liger-Belair 家族共同創立的酒莊擁有將近40公頃的上等葡萄園,包含大名鼎鼎的 Richebourg、La Romanee、La Tache 等地塊。2001年帝寶利傑貝爾先生(Thibault Liger Belair)接手管理這一偉大的酒莊,逐步收回分佈在五個村莊的7.25公頃的葡萄園,共出產8個產區的葡萄酒。其中當然以0.55公頃的 Richebourg Grand Cru、0.75公頃的 Clos Vougeot Grand Cru 和2.1公頃的 Nuits Saint Georges 1er Cru Les Saint Georges 最受矚目。

酒莊崇尚自然,法國國際生態認證中心Ecocert的有機種植法認證,採用生物動力法種植,酒風優雅均衡,以傑出的品質詮釋每個地塊風土特色,堅持用對待Richebourg 的精神釀造高性價比的佳釀,並受到布根地酒評權威Allen Meadows的大力讚賞。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