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Meo Camuzet Vosne Romanee 1er Cru Les Chaumes
廠牌:Meo Camuzet
產區:Burgundy
等級:1er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16
容量:750ml
評分:★WS97 ★BH90-92 ★Decanter 91 ★John Gilman 91
含稅特惠價:$ 10,500
商品說明

Meo Camuzet Vosne Romanee 1er Cru Les Chaumes 2016

散發著鮮紅的櫻桃和碎草莓果味,還有淡淡的玫瑰花瓣和月桂葉的味道,口感平衡,單寧細膩。

【Meo Camuzet】
•法國葡萄酒評論雜誌《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表示:「Jean-Nicolas Méo巧妙地延續了葡萄酒的風格,釀造出芬芳偉大的布根地葡萄酒,賦予令人印象深刻的質地與深度,風格介於古典與現代之間,在瓶中陳放幾年之後,會發展出更多的深度,綻放出更豐富的滋味。我們喜歡這些嚴謹、精心釀造的葡萄酒。」

•布根地權威酒評家All Meadows曾表示:「Cros Parantoux實在太貴了!在我心中Aux Brulees便是Vosne-Romanee最佳一級園。」

酒莊與布根地釀酒名師亨利.佳葉( Henri Jayer ) 的淵源密不可分,二戰後酒廠和佳葉簽下佃農合約,至退休為止,佳葉都在Meo-Camuzet釀酒。師承大師的 Jean-Nicholas 可謂當代最具Jayer 風格的釀酒師,遵循大師的哲學釀造高水準的酒款,推升酒莊成為布根地最鋒芒萬丈的超級巨星。
Meo-Camuzet 至今傳承著佳葉的釀酒血統,深厚的稠密度與細緻滋味,豐饒有力,卻又多了一分柔美個性。葡萄園以Vosne Romanee 為中心,分佈於附近幾個重要村莊,當中除了最著名的Richebourg 頂級園和超重量級一級園 Cros Parantoux外,酒莊也以最高水準的Clos Vougeot 聞名。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