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ouis Latour Corton Clos de la Vigne au Saint Grand Cru
廠牌:Louis Latour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13
容量:750ml
評分:★JS93 ★BH91
含稅特惠價:$ 4,800
商品說明

Louis Latour Corton Clos de la Vigne au Saint Grand Cru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 高登-聖人園紅酒 2013

This is a ripe and round wine with dried strawberry and lemon rind. Full, with lovely texture. Long and flavorful. A gorgeous wine. One of the classics of Latour. Drink or hold. ~ JamesSuckling.com

葡萄品種:Pinot Noir
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到12個月,口感豐富濃郁且香氣豐富,成熟的黑莓果味與層次多元的尾韻讓人心醉神迷,結構均衡,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偉大高登特級葡萄園紅葡萄酒。富有集中度而細緻,具有很好的陳年潛力。

【Maison Louis Latour 路易拉圖酒莊】
★知名國際酒評James Suckling激推:「超凡的酒!令我想起當初愛上酒的理由!」
★法國葡萄酒教父Michel Bettane:「最熟知Corton的酒莊!」

為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
自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一直堅守傳統和品質,但也勇於革新和創造,以其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聞名世界。
路易拉圖的大本營就在Aloxe-Corton村莊,經過220年扎根,路易拉圖絕對有資格自信的說:「沒有任何酒莊比路易拉圖更了解Aloxe-Corton Cote de Beaune唯一的「紅酒特級園」就是Aloxe-Cortomn村莊的Corton高登特級園,路易拉圖擁有Corton中多處重要的特級園,而「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高登一聖人園紅葡萄酒就是所有Corton特級園的精華,也是路易拉圖最經典的紅葡萄酒。由面朝東方的高登山坡採摘下來的。在這片葡萄園裡,有充足的陽光與排水良好的土壤提供葡萄良好的成長,紅褐色、泥灰質為主的石灰土壤更使得這款酒有出眾的色澤。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