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Macallan 麥卡倫 單一雪莉桶18年 (1995年)18y
廠牌:Macallan 麥卡倫
產區:Speyside
產國:Scotland
年份:X
容量:700ml
含稅特惠價:$ 40,330
商品說明

美國著名奢侈品雜誌The Robb Report評價爲「世上最佳的威士忌」

Macallan 麥卡倫18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1995版)
麥卡倫經典雪莉桶18年,是麥卡倫建廠以來最爲行家推崇的作品之一。除了擁有先天的水質、氣候和地形等優勢,對每一個製酒環節更是有著超乎 奢侈的堅持,也才能打造這無與倫比的醇和口感與豐富香氣。清澈、純淨的水源是釀造優質純麥威士忌的第一步。麥卡倫最重要的釀酒技術還有對六大標柱的堅持,百年來的釀酒智慧遵循古法蒸餾,只取二次蒸餾後16%最精華的酒心 及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使用最高等級橡木桶進行陳年熟成的自然過程,讓麥卡倫一路走來始終保有自己最獨特的迷人香氣與珍貴感受。

色澤:琥珀色蜂蜜
香氣:乾果、生薑和太妃糖,濃鬱的葡萄乾和葡萄乾,帶有焦糖、香草和生薑的味道,木香和柑橘的味道
口感:濃鬱的橙色,帶有丁香和肉荳蔻的味道
餘韻:溫暖的橡木香料與生薑,最後變成甜橙


【Macallan 麥卡倫】
麥卡倫於1824年創立於蘇格蘭東北方俯瞰著斯佩河的高地,其優異的品質與獨特鮮明的風味全然展現出酒廠自Alexander Reid創立以來,對於追求卓越毫不妥協的精神。麥卡倫還特別使用了舉世聞名「精緻小巧的蒸餾器」,其獨特的尺寸與形狀,幫助新酒集中風味,如此才能精粹出每一滴濃郁芳香、醇厚紮實的麥卡倫新酒。到了2018年,榮獲世界獎項肯定的斯佩賽酒廠隆重開幕,為麥卡倫翻開嶄新的一頁,該建築由國際知名建築師設計,以周遭古老的蘇格蘭丘陵為靈感,倡導永續環境為目標。酒廠毗鄰的高地宅邸 Easter Elchies House建於1700年,始終是麥卡倫的精神莊園,在麥卡倫佔地 485 英畝的美麗莊園中,至今仍是左右脈動的中心。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