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raigellachie魁列奇 4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980
廠牌:Craigellachie魁列奇
產區:Speyside
產國:Scotland
年份:X
容量:70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Craigellachie魁列奇 4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980
★4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選用桶號2036、2038、2040、2043四桶酒液裝瓶而成,全球僅有402瓶

單桶間和諧地組成了濃郁複雜的威士忌,大大平衡了極為細緻的芬芳香氣、花香與果香。入口的鳳梨香甜顯現出酒廠經典標誌性的風味,而如絲綢般的口感和煦地帶來了愉悅的品飲經驗。從香氣到尾韻都散發著誘人如清新剛割過的草地與花束的香氣。

魁列奇4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精心挑選出四桶,在由美國白橡木波本桶打造而成的Hogshead豬頭桶裡熟陳超過41年的小批次、高年份威士忌。
魁列奇「傑出桶陳」系列4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選用桶號2036、2038、2040、2043四桶酒液裝瓶而成,是魁列奇酒廠有史以來最高年份的商業販售版本,全球僅有402瓶。

在老化的橡木桶裡度過的時間軟化了魁列奇的硬派,讓酒液散發熱帶水果的馨香與輕柔的前調,而四桶酒和諧地組成濃郁複雜的威士忌,柔軟地帶出極為細緻的芬芳香氣,揉合了優雅的花香與魁列奇標誌性的果香,老式硬派的魁列奇在長時間的熟成後,竟也演繹出專屬鐵漢柔情的細緻溫潤。

【Craigellachie魁列奇】
Craigellachie魁列奇酒廠為Peter Mackie和Alexander Edward於189創立,一直遵循自己的方式製作威士忌,不随潮流而改變,堅持品牌傳统與獨特的風味,也因此魁列奇的威士忌風格被稱為老式硬派作展無可救藥的浪漫硬派主義者。酒廠附近有著名地標建築:CraigellachieBride一鐵橋梁,似乎像是隱喻魁列奇,正為傳統硬派與當代風格威士忌的缺口,搭上時光的橋梁AlexanderEdward在1896年建蓋魁列奇旅館將這個蘇格蘭高地裡的小村落轉變為打獵與釣魚的度假勝地。

Craigellachie列奇酒廠擁有非常獨特的個性,只使用自己種植的麥芽,透過油燒窯烘乾麥芽的方式,產生了特定的硫磺含量使酒液更厚重並带給魁列奇硫磺火藥味。最與眾不同的是使用傳統的蟲管(Wormub)冷凝,細長的管線安装在大型的冷槽,如蛇狀盤旋,由粗慢緩緩穿過迁的管線,賦予了魁列奇一種肉質的調性,濃郁、厚實、豐潤,讓它能與其他高年份的的威士忌抗衡。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