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alvenie百富 21年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廠牌:Balvenie百富
產區:Speyside
產國:Scotland
年份:X
容量:70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Balvenie百富 21年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百富穩坐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前十大品牌寶座,歷久不衰
★百富五大手工藝:自種大麥田、手工翻麥、銅匠技藝、桶匠技藝、首席調酒師

色澤:金黃琥珀色
酒體:中度酒體
香氣:乾爽的堅果味烘托出果香與成熟葡萄乾的香氣
口感:風格獨具,猶如奶油絲綢般的滑順口感,充斥水果、蜂蜜與香料氣味
尾韻:悠長、高貴優雅、類似堅果

百富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將珍貴的百富威士忌注入原先裝有上等波特酒的酒桶中熟成,使兩者的風味結合。百富首席調酒師會定期取樣品嚐,以確保威士忌能從波特酒 桶中吸收到恰到好處的風味,並能在增加單一純麥威士忌特色的同時,保持其原有風味。

【Balvenie百富】
百富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是於西元1892年建立,由威廉格蘭以及其子女11人共同創立,現在仍由其第五代子孫經營,為蘇格蘭酒業中少數家族獨立經營之威士忌酒廠。百富是全球威士忌最資深的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創造的獨特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超過50年在酒廠工作的經驗,讓大衛史都華在威士忌熟成累積無比的專業知識。在運用不同橡木桶和各陳年酒齡威士忌方面的卓越能力,讓他有游刃有餘地揮灑空間,做出特質獨具、又有強烈家族相似感的威士忌系列。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