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alvenie百富 16年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廠牌:Balvenie百富
產區:Speyside
產國:Scotland
年份:X
容量:70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Balvenie百富 16年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穩坐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全球前十大品牌寶座,歷久不衰
★百富五大手工藝:自種大麥田、手工翻麥、銅匠技藝、桶匠技藝、首席調酒師

香氣:飽滿而複雜的香氣,帶有香草甜味
口感:細緻果香伴隨太妃糖、橡木桶單寧與圓潤的香料風味
餘韻:溫柔而悠長

百富三桶系列包括 12年、16年與 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結合三種最傳統的木桶:首次裝桶波本桶、二次填充波本桶及雪莉桶,並在稱為「融合桶」的大型桶內充分融合。這種全新的融合配方經過我們的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不斷調整淬煉,以確保酒廠獨特的蜂蜜調性能夠充分展現。 

【Balvenie百富】
百富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是於西元1892年建立,由威廉格蘭以及其子女11人共同創立,現在仍由其第五代子孫經營,為蘇格蘭酒業中少數家族獨立經營之威士忌酒廠。百富是全球威士忌最資深的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創造的獨特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超過50年在酒廠工作的經驗,讓大衛史都華在威士忌熟成累積無比的專業知識。在運用不同橡木桶和各陳年酒齡威士忌方面的卓越能力,讓他有游刃有餘地揮灑空間,做出特質獨具、又有強烈家族相似感的威士忌系列。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