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Joseph Drouhin Musigny Grand Cru
廠牌:Joseph Drouhin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04
容量:750ml
評分:★VN92
含稅特惠價:$ 38,120
商品說明

Joseph Drouhin Musigny Grand Cru 2004

其純淨的酒色令人印象深刻!年輕時,散發著紫羅蘭花香與水果味;經過八到十年的陳年,香氣變得複雜且細緻!多了一股落葉、濕土並隱含著毛皮與皮革的氣息。酒體十分的細膩、優雅且平衡。輕啜一口,可明顯感覺到單寧感,卻不失其優雅風格;如天鵝絨般的絲綢口感與酸度形成絕妙的搭配,令人回味無窮!餘味則殘留著異國風味的木香,以及回甘後所感受到的蜜餞味。

【Joseph Drouhin】
約瑟夫杜亨Joseph Drouhin乃是布根地地區頂尖的酒商之一,更是布根地地區最佳的酒莊之一。酒莊於布根地擁有73公頃的葡萄園,分散在近90個布根地的法定產區中,並和固定酒農簽定長期合作契約以穩定葡萄的品質!「酒質忠於傳統,於葡萄酒中精準地表現出每塊葡萄園的特色」,是百年來不變的釀酒鐵則!也因此,酒莊從十多年前就開始進行自然動力法的栽種方式,到了2006年,所有葡萄園皆採自然動力法耕種。用最天然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則是酒莊仰賴以久的信條!

西元1880年,年輕、大膽有遠見的小伙子,約瑟夫杜亨Joseph Drouhin,以22歲的年齡從故鄉Chablis隻身來到布根地的葡萄酒交易中心-Beaune成立自己的葡萄酒公司。其願景就是要讓每一瓶他所選擇的優質葡萄酒都能以其名來銷售!承襲至今,細緻優雅儼然成為Joseph Drouhin酒莊的代名詞!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