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Joseph Drouhin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Grand Cru
廠牌:Joseph Drouhin
產區:Burgundy
等級:Grand Cru
產國:France
年份:2002
容量:750ml
評分:★Wine Advocate 94-96
含稅特惠價:$ 20,790
商品說明

Joseph Drouhin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Grand Cru 2002
◆Wine Advocate:94-96

品飲筆記:煙熏味與單寧的特點,襯托出巧克力和黑色水果的味道。

【Joseph Drouhin】
約瑟夫杜亨Joseph Drouhin乃是布根地地區頂尖的酒商之一,更是布根地地區最佳的酒莊之一。酒莊於布根地擁有73公頃的葡萄園,分散在近90個布根地的法定產區中,並和固定酒農簽定長期合作契約以穩定葡萄的品質!「酒質忠於傳統,於葡萄酒中精準地表現出每塊葡萄園的特色」,是百年來不變的釀酒鐵則!也因此,酒莊從十多年前就開始進行自然動力法的栽種方式,到了2006年,所有葡萄園皆採自然動力法耕種。用最天然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則是酒莊仰賴以久的信條!

西元1880年,年輕、大膽有遠見的小伙子,約瑟夫杜亨Joseph Drouhin,以22歲的年齡從故鄉Chablis隻身來到布根地的葡萄酒交易中心-Beaune成立自己的葡萄酒公司。其願景就是要讓每一瓶他所選擇的優質葡萄酒都能以其名來銷售!承襲至今,細緻優雅儼然成為Joseph Drouhin酒莊的代名詞!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