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嘉之助蒸餾所 嘉之助2021第二版
廠牌:嘉之助蒸餾所
產區:鹿兒島
產國:Japan
容量:700ml
含稅特惠價:$ 7,500
商品說明

【嘉之助蒸餾所 嘉之助2021第二版】

顏色:黃色、琥珀色
香氣:柑橘、青蘋果、香草、檸檬茶
味道:蜂蜜、葡萄柚
餘味:優雅的甜香和柔和咸香甘苦香味

Single Malt Kanosuke 2021 SECOND EDITION 是 2018 年在鹿兒島Kanosuke Distillery 生產的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成分為無泥煤麥芽,在波本桶中熟成,經過多重木桶熟成,並以原酒強度裝瓶。
吹過酒廠的冷海風,讓原始威士忌慢慢成熟。威士忌在柔和的海風中成熟,展現出多層次優雅的甜味和咸香。

【嘉之助酒廠Kanosuke Distillery】
由日本創立130多年的燒灼酒廠–小正釀造(Komasa Jyozo)第二代傳人所創立的威士忌品牌。

自2017年11月取得威士忌生產許可證,2018年正式開始生產,小正釀造對橡木桶熟成技術並不陌生,早在1957年,他們就成為了『日本第一個』將燒灼放進橡木桶熟熟成的酒廠,可以說是日本使用橡木桶的先驅。

在嘉之助酒廠的製程中可看到燒灼魂的影子,2021年六月發表的第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了曾熟成過燒灼的美國橡木桶(re-charred Ex-shochu cask)做完整熟成(Fully Matured) 。這些橡木桶都是有再送去給日本的桶匠做處理,經過「刨、烘、燒」後再拿去做威士忌的熟成。創立嘉之助酒廠背後的大正釀造因為是燒灼廠中使用橡木桶的先驅,在資源與技術上贏在起跑點,能做出特殊風味的酒款。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