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host Horse Vineyard Apparition Cabernet Sauvignon
廠牌:Ghost Horse Vineyard
產區:Napa Valley
產國:America
年份:2017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 168,000
商品說明

【Ghost Horse Vineyards】

俗稱鬼馬酒莊、幽靈馬酒莊。位於庫姆斯維爾地區納帕谷的東南部,背靠瓦卡山脈。莊主是托德·安德森 (Todd Anderson),安德森家族對於釀造葡萄酒以及種植葡萄已有豐富的經驗,除了頂級品牌Ghost Horse Vineyards以外,他還營運老牌釀酒廠Anderson's Conn Valley Vineyards。

Ghost Horse Vineyards在成名前十分低調神秘。酒莊釋出的第一個年份是2000年,但直到2009年12月才廣受人知。2009年一場名為膜拜酒V.S.鬼馬的雙盲品酒會在紐約市舉行,Ghost Horse 一戰成名,成為世界上最受關注的葡萄酒之一。

酒莊生產5款風格各異的赤霞珠(Cabernets),分別是Cabernet、Fantome、Apparition、Spectre、Shadow,每一款都是100%赤霞珠釀造,但所用的葡萄來自葡萄園的不同區塊,且採用不同的手法釀造,鬼馬的葡萄酒皆呈現令人迷醉的層次感以及馥郁果香。

酒莊每年的總產量在300箱到400箱左右。2012年,霞多麗也加入到酒莊的釀造品種裡,但產量僅僅只有50箱。酒款大部分只出售給酒莊俱樂部成員,或到場訂購,因產量稀少及其完美品質,可說是美國那帕谷的奢侈精品酒之一。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