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ierre Chavin Le Petit Chavin Chardonnay Effervescent
廠牌:Pierre Chavin
產國:France
年份:NV
容量:750ml
含稅特惠價:請洽詢
商品說明

Pierre Chavin Le Petit Chavin Chardonnay Effervescent NV
深受全球餐飲趨勢影響,無酒精葡萄酒已在調酒市場大量使用,無論是日常或重要餐聚會,將有更多清醒選擇。對於想睡前一杯卻不便飲酒,或熱愛儀式感的族群,無酒精飲品成為不可忽視的時尚新選項!
少了酒精依然細緻有層次,酒標漂亮,評價高,隨時都可以歡樂暢飲,送禮更無需考慮是否飲酒,趕緊買一波來迎戰聖誕、跨年、過年滿滿的趴踢行程吧!

★臺北時裝週活動指定使用無酒精飲品
★進駐全球200家以上米其林餐廳及五星飯店
★完整保留紅酒香氣、色澤及營養
★富含維生素、白藜蘆醇、多酚等優點
★清真認證
★FDA衛服部進口合格
★孕婦及小孩皆可輕鬆樂飲
★經過發酵,口感豐富溫潤,適合喜歡小酌族群
★米其林1星-台中地坊餐廳指定用酒

散發熱帶黃色水果香氣菠蘿、檸檬,入口夾雜著絲絲礦石氣息,酸度喜人,清爽口口,餘韻回甘。

【Pierre Chavin 法國夏凡酒莊】
於2010年創立,創辦人Mathilde Boulachin女士當時懷著第一個寶寶時與人合夥共同創建公司。她知道一定有許多不喝酒或不喜歡酒精味道,以及從事運動和注重營養的人們希望在享用美酒的同時無需攝取酒精。因此,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以及提供解決方案,推出了首款「無酒精葡萄酒」。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