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9 Feb 2022
活動快訊
波爾多右岸必飲酒莊-昆徒斯酒莊三軍紅酒

Saint Emilion de Quintus 2018

◇克拉倫斯狄龍家族Domaine Clarence Dillon

是一間家族企業齊下擁有眾多享譽國際名莊如Ch.Haut-Brion及Ch. La Mission Haut-Brion等,前共計六個酒莊昆徒斯酒莊Ch.Quintus原莊名為道卡伊酒莊Ch.Tertre Daugay坐落在聖美濃產區西南側富含石岩與黏混合的高坡丘陵地,憑優越的風土區位被波爾多名門Dillon家族相重2011年5月納入,成為集團第五個酒莊,並以拉丁文第五Quintus名昆徒斯酒莊,2012年新出爐的右岸聖愛美濃的列級評鑑中穩坐列級之位酒莊葡萄園佔地28公頃。主要生產三款佳釀其中Saint-Emilion de Quintus正是酒莊的第三個酒款,2014年為首釀年份。

 

品種:Merlot  89 %、Cabernet franc  11 %

葡萄於混凝土槽中發酵,分別於新舊橡木桶培釀。(12%:新桶,其他:1-2年用舊桶)

 

深邃的石榴色略顯光,沛熟的黑色果香氣中帶木質的溫感,複雜的香氣元素擴充且融合其中,香氣極具表現力。開闊而飽滿的酒體綻放口中,暖香甜美的果感伴隨輕微烘烤的辛香氣息,單寧軟熟好入口,尾韻精細淡雅,令人回味無窮。

搭餐蔥爆牛柳、香煎熟成牛排、嫩羔羊、硬質起司

飲用溫度:15-18℃、醒酒時間:30分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