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7 Feb 2022
活動快訊
威迷們!走過路過,就是不要錯過

 

◇余市+宮城峽 2021

NIKKA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所挑選出來,與蘇格蘭地理氣候相似的理想之地,北海道余市設立「余市蒸餾所」製造出來的「余市」系列味濃厚、力強,為口感複雜且深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竹鶴21年

★2011 WWA最佳調和威士忌

◇嘉之助 2021第二版

是嘉之助酒廠在2018年生產的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它採用非培植麥芽,在波本酒桶中熟化,多桶桶装,以木桶强度裝瓶。

 

◇大摩18年 日版

★2017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銀牌

首席傳奇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一項絕佳的創作

 

◇皇家禮炮21年 雪地馬球限量版 日版

限量酒款創作的主題,皇家禮炮向皇家運動馬球致敬,並推出第三支馬球系列酒款使用在高品質橡木桶中熟成21年的威士忌,是馬球系列第一款調和穀物蘇格蘭威士忌。

◇皇家禮炮21年 白玫瑰限定版(暮光白) 日版

「新奢時尚系列—藍玫瑰限定版」以設計師最為人所知且為英國國花的玫瑰作為主題繪製限量的藍玫瑰瓶身,共有「暮光白」和「月夜黑」兩色,酒體本身亦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全新調製,不僅嚴選31間頂級威士忌酒廠超過21年以上的珍稀酒液,其中還封存3間已消逝酒廠。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