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嘉農酒莊 山漾 鳳梨釋迦酒 禮盒組
廠牌:嘉農酒莊
產區:台東
產國:Taiwan
容量:300ml
含稅特惠價:$ 1,580
商品說明

【山漾鳳梨釋迦酒】

容量:330ml
酒精濃度:8%及11%
適飲溫度:5℃~6℃ 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花式喝法:加冰塊、加氣泡水、調酒(琴酒、啤酒)、剉冰~等您一起來開發!

全程採用有機種植,是最佳的生長條件,並於每年12月至次年3月成熟期進行人工採收挑選。

由台東新鮮採收的鳳梨釋迦直送酒莊,經全人工削皮、去籽、切塊,在不銹鋼槽加入日本酵母菌,以攝氏15度低溫發酵,8%產品發酵45天、11%產品發酵60天;於靜置、除渣、過濾並高溫殺菌後裝瓶。

呈金黃色的酒體,一開瓶鳳梨釋迦獨特迷人的清香立刻撲鼻而來,讓人感覺瞬間身處在台東山林間,甜卻不膩,入口滑順,味道極為清爽,香醇濃郁的鳳梨釋迦奶香在齒間,平衡的酸度與甜度非常平易近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酒款的香氣也絕無添加化學物質,單純透過釀造的方式展現出水果的風味特色。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自1961年起對消費品的品質進行專業評鑑,其品質獎項備受來自世界各地生產廠商推崇,代表國際級產品品質的印記。而山漾鳳梨釋迦酒首次在2022年參加比利時 Monde Selection 評審就雙雙榮獲金獎,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更需要您要支持!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