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a Posta Glorieta Pinot Noir
廠牌:La Posta
產區:Tupungato
產國:Argentina
年份:2018
容量:750ml
評分:★RP90 ★JS90
含稅特惠價:$ 750
商品說明

La Posta Glorieta Pinot Noir 小農四號 葛林 黑皮諾紅酒 2018
★阿根廷酒王Catena現任莊主
★獨立擁有的私房酒莊


葡萄品種:Pinot Noir
品飲筆記:充滿紅色櫻桃和黑醋栗的香氣,及一絲輕柔的橡木味與烘焙香料等,酒體中等伴隨柔順的單寧及優雅酸度,是一款非常適合佐餐的美妙葡萄酒。

【La Posta 蘿拉小酒館】
蘿拉.卡帝那(Laura Catena),Luca露卡酒莊的創辦人,對於阿根廷的釀酒業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協同露卡酒莊的釀酒師Luis Reginato及Estela Perinett,教導這些小農如何種植出更優質且能淋漓盡致表現出當地風土的葡萄果實,豐碩的成果在每一瓶珍貴且小產量的佳釀中表露無遺,蘿拉更決定在所有小農系列的酒標上印有小農的家族名字,這是阿根廷的創舉。「La Posta是小農們的小酒館、是他們的家。這裡的每一顆葡萄、每一杯酒都是上天的恩典,訴說著一個又一個辛勤小農的美麗故事。」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