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3 May 2022
活動快訊
初夏必備 清爽易飲 心花開

活動期間:2022/05/13 起 - 2022/05/20止

【華鳩 氣泡貴釀酒】

1899年(明治32年)在廣島縣吳市音戶町創立。1974年,榎酒造在日本首次生產了『貴醸酒』。『貴醸酒』是國立釀造試驗所(現酒類綜合研究所)所根據古代酒的製造方法所設計釀造出來的,全日本只有不到30家酒廠生產。同時榎酒造也一直懷著”端出令人喝了之後可以身心放鬆的清酒”的心情來釀造清酒。

近日嚴峻疫情緊張又混亂,思瓦夫推出這款香檳型口感的氣泡貴釀酒,希望能緩解酒友們的各種壓力,為您帶來輕鬆愉悅,讓您喝了之後真的可以身心放鬆!

這是一款清爽型的發泡清酒,比美Moscato白葡萄般的香甜口感,添加炭酸氣泡層次明顯清爽俐落,小容量輕鬆無負擔,人手一瓶適合夏天飲用,也是百搭餐酒款。推薦5-10度低溫純飲 (添加碳酸若是溫度太高尾韻苦味會上升)。

食物搭配:微辣料理如酸辣泰式料理,甜點可搭馬卡龍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