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2 Apr 2022
活動快訊
Opus One Overture 一號樂章序曲紅酒

活動期間:2022/04/22 起 - 售完為止

新世界葡萄酒取得巨大成就與聲譽的Opus One始於1978年,由波爾多五大酒莊的木桐堡傳奇莊主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男爵聯手美國著名的Napa葡萄酒商Robert Mondavi一同打造。結合兩個巨擘釀酒世家的傳統和創新,合力創作的"第一樂章"是一款迷人獨特的旗艦葡萄酒,更因此被譽為"加州一級名酒"。

 

1993年開始釀造二軍酒,此款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Cabernet Franc、Malbec和Petit Verdot,並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年培養,並使用多個年份調配的特殊NV酒款,它是Opus One創作的自然延伸,擁有飽滿酒體,展現波爾多經典風格,呈黑莓、黑醋栗、紅醋栗、紫羅蘭與深色洋李的香氣完美交織,單寧細膩優雅,也是酒莊葡萄酒經典永恆的體現。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