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2 Mar 2022
活動快訊
布根地白酒之王-公雞酒莊 『2020年份』

活動期間:2022/03/22~2022/03/29

Anne Claude 女士生前深信精彩的夏多內白酒並非只存於Puligny Montrachet,2004年她在勃根地南方馬貢買下葡萄園,尊重偉大自然風土,釀製卓越品質白酒。2012年更與當地酒農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生產極具潛力的夏朵內白酒,以Leflaive et Associes名義裝瓶。葡萄園依生物動力法細心耕耘,採摘後運回Leflaive酒廠,依循Domaine嚴謹的標準釀製。

【Macon Verze】

香氣含有馥郁的鮮花、檸檬、蘋果和清新爽口的礦石氣味,入口之後純淨的果味伴隨優雅酸味包裹著味蕾,充滿生氣。

【Macon Verze Les Chene】

葡萄園面朝東方,面積僅約3公頃,風土條件神似朋丘品質卓越,於2017年獨立裝瓶。口感綿密細緻。

【Pouilly-Fuisse】

來自Macon最精華的Pouilly-Fuisse村,葡萄園位於聳立的Solutre岩山周圍。柔順絲滑口感,白花、杏仁的繽紛香氣,餘韻稠密悠長。

【Auxey-Duresses, Leflaive et Associes】

位於Meursault 跟St-Romain之間,此酒來自與Leflaive簽約酒農,以生物動力法耕種,並由Leflaive酒莊團隊負責釀製,有著迷人柑橘香氣,輕盈優雅。

★2020年生產出成熟但非常新鮮且特別優雅的白酒,豐滿、美味且均衡。

登入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